思科 (Cisco) Meraki 集中式雲解決方案

0

正確的 IT 解決方案可以對員工滿意度、生產力、安全性、成本以及您尋找新收入嚟源的能力產生重大影響。思科 (Cisco) Meraki 提供集中式雲解決方案,讓您可以通過一個安全而且容易使用的平台管理所有網絡設備。

照片来源: Getinfo

Meraki 雲架構

Meraki 雲係 Meraki 管理解決方案的支柱。呢個數據中心的服務器係功能強大的託管計算機,由很多獨立的用戶帳戶組成。佢哋被稱為多租戶服務器,因為帳戶係其主機(服務器)上共享相等的計算資源。即使呢啲賬戶共享資源,Meraki 會通過賬戶身份驗證限制組織訪問以及身份驗證信息,例如用戶密碼或 API 密鑰嚟確保客戶信息的安全。

數據中心

客戶管理數據跨獨立的同區數據中心實時復制。同樣的數據都會自動被複製到區域內第三方雲存儲服務託管的存檔備份中。因此當中心發生災難性數據故障時,佢可以快速進行故障轉移。遍布全球的數據中心持有 PCI、SAS70 Type II/SSAE、PCI 和 ISO27001 等認證。此外,所有 Meraki 數據中心都會通過獨立第三方的日常滲透測試。

數據中心功能包括:

  • 99.99% 的正常運行時間服務水平協議
  • 24×7 自動故障檢測
  • 數據實時複製
  • 哈希處理所有敏感數據,例如密碼

思科 (Cisco) Meraki 有自動 RF 優化功能的高容量 Wi-Fi 6、用戶身份的防火牆和專用無線安全無線電、少於1秒延遲的交換機、安全自動 VPN、威脅情報和高可用性的 SD-WAN、IP67 級無線 WAN、帶有 CAT6 蜂窩調製解調器和集中管理。除此之外,佢亦有快速分析和網絡問題響應功能的 Meraki Insight!

思科 (Cisco)Meraki 還可以為員工提供連接性和無縫體驗 IT 雲平台。佢哋可以通過雲控制器、企業管理、雲安全等解決許多與 IT 相關的問題。 呢啲解決方案可根據您的業務需求進行調整和配置,以提高效率和生產力。

Meraki 儀表板可以控制和監控路由器、交換機和安全設備。除此之外,您亦可以監督網絡權限、用戶、網絡分析等。再加上您的團隊可以由任何位置進行雲管理,所以可以遠程工作,減少現場修理的需要。管理員可以查看整個 Wi-Fi 網絡並根據需要限制站點和應用程序。無論員工係係辦公室還係屋企,應用程序和設備都可以得到保護。  您可以允許員工使用個人設備,因為思科 (Cisco) Meraki 啟用設備監控和位置標記以接收有關設備健康和安全的重要信息。

越嚟越多企業將工作轉移到雲端的因素之一係提供可擴展性。 從業務的角度嚟看,可以使組織快速成長並適應不斷變化的需求,使佢哋能夠係行業中保持競爭優勢。思科 (Cisco)Meraki 為企業提供了擴大規模的機會,以響應不斷變化的需求,而且還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方便地添加、刪除和移動服務。 對於成長中的公司,可以實施佢哋的解決方案以快速增加容量並滿足需求。


如果您擴展緊您的業務有遇到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話畀我啲知。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IT企業方案,可以立即聯絡C2。

380×420 40G N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